您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调查征集
    市卫健委走进“利民热线直播间” 公众关切问题征集结果(已结束)
    时间:2021-02-03 来源:卫健委 点击:


    市卫健委走进“利民热线直播间”,已于1月8日至1月15日就有关问题向公众调查征集意见,本次调查关注度最高的两个问题(A、D)将在直播活动中予以解读回应,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传递政府声音,宣传政府工作,扩大公众参与,我市将继续深入开展政务公开走进“利民热线直播间”活动,届时将邀请各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及时解读政策举措、交流便民服务经验、回应社会关切的热点问题。市卫健委暂定于1月29日走进直播间,现就有关问题调查征集公众意见,关注度最高的两个问题将在直播活动中予以回应,请广大网民积极参与。1、请选择您希望了解的选项。
    A、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B、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C、中医药产业发展D、医养结合E、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