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基本医疗卫生
    北票市中心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工作实绩考核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22-02-21 来源:卫健委作者: 点击:

        2月14日下午,辽宁省北票市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张腾云传达了“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工作实绩考核表彰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医院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大志主持,中层以上干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腾云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工作实绩考核表彰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医院争创三级甲等医院契机,掀起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热潮。    张腾云强调,作为医护人员,一要讲诚信、懂规矩、知敬畏、有底线。我们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奋战在核酸检测采集点、医学隔离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120急诊转运、医院院区等阵地,用对生命相托的专注、用仁爱济世的至诚之心全力守护北票百姓的生命健康;二要以晋升三级甲等医院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以国家胸痛中心、高级卒中中心、创伤中心等五大中心建设引领医院各学科高质量发展。要增进临床科室与医技科室之间的协作,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百姓;三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打造优质的服务窗口。     

         新一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北票市中心医院在北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下,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走在全国县域医院的前列,牢记使命责任,促进担当作为,晋升三级甲等医院,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