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辽宁省地方标准《悬灸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规范》(征求意见稿)等6项地方标准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5-09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点击:

    由省卫生健康委推荐的《悬灸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规范》(项目编号2017195)、《穴位敷贴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规范》(项目编号2019196)、《耳穴贴压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规范》(项目编号2019197)、《中医康养病房服务技术规范(2部分)》(项目编号2020216)、《群组管理模式孕产妇保健护理服务规范》(项目编号2020224)、《游走罐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规范》(项目编号2020225)列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19年度和2020年度地方标准立项计划。按照《辽宁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填写《辽宁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汇总处理表》,并于2022年6月5日前以信函、传真的形式反馈给省卫生健康委法规处。
         电  话:024-23381009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