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基本医疗卫生
    县长陈景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医疗救治工作
    时间:2023-01-06 来源:卫健委作者: 点击:

    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泉,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国航,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医疗救治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我院党委书记于作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国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县长一行先后来到我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免疫科等科室,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医院诊疗救治、住院病人、医疗设备、药品保供等情况,听取了我院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

    陈县长对我院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三年来,广大医护工作者白衣执甲、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始终冲锋在最危险、最关键、最艰苦的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守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希望医护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健康,为取得全县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陈县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防疫政策,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扎实做好保健康、防重症等工作。要着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强化救治资源统筹调配,切实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最大程度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院党委书记于作华表示,县医院作为全县最大的公立医院,维护全县人民的身心健康对于医务工作者来讲责无旁贷。在这个特殊时期,全院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建医精神,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不留余力,攻坚克难、恪尽职守,举全院之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