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动态
    张淑萍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
    时间:2023-01-20来源:卫健委 点击:

    新年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淑萍先后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市领导汪立坤、邱廷彦、陈苓丽、刘文俊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8e2e8b4824f85b2e184343e051164d5.png

     

    张淑萍首先来到市环境集团清扫大队,详细了解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情况,并与环卫工人代表逐一握手表达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她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长期以来,大家不畏严寒酷暑始终奋战在城市环境提升第一线,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质再立新功。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关注、关心困难职工,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到党和政府就在身边。 

     

    1d97b3199ca81aef884c2f024472834.png

     

    张淑萍十分关心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和健康指导等工作。在朝阳市中心医院和龙城区海龙街道社区医院,张淑萍亲切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值班的医护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得知现在医院“急症、重症患者数正在下降,病房、床位充足,药品准备充分,医护工作人员身体状况良好”时,张淑萍感到十分欣慰。她说,三年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用心用情守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科学防控,履职尽责、密切协作,不断提高救治能力和服务水平,始终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关心关注重点机构、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有效整合医疗资源,增加医疗服务供给,切实保障好节日期间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