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动态
    凝聚思想共识,开展业务培训——朝阳市推进职业健康监管工作
    时间:2023-03-22来源:卫健委 点击:

    为全面落实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推进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上新台阶,3月17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推进会暨重点业务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县疾控机构、监督机构参加,市卫健委副主任袁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上一阶段调研督导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时期职业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年度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卫生行政部门、疾控机构、监督机构工作职责,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3年,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将进行中期评估,全市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人员应认清当前时期的职业病防治工作形势,以年度职业病防治工作任务为基础,结合当前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工作放在全市经济发展大盘中,把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放在心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实施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奋力开创职业健康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