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基本医疗卫生
    北票市中心医院斩获优秀案例奖
    时间:2023-05-06 来源:卫健委作者: 点击:

    4月27至28日,由健康界、健康县域传媒主办,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2023年“强县域 助学科”千县医院管理与学科能力持续改进优秀案例决赛在浙江省玉环市举行。辽宁省北票市中心医院斩获优秀案例奖。      据悉,此次大赛以打造“三全”胸痛中心为主题,推荐参赛方向:优化接诊、治疗、转诊、管理的科学流程;强化胸痛中心建设,构建快速、高效、全域覆盖、全民参与、全程管理的医疗救治体系。       

     北票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常存带领心血管内二科副主任王国峰以《推动县域胸痛中心高质量建设》为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优秀案例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北票市中心医院将在“千县工程”政策背景下,持续在慢病管理、胸痛中心、卒中中心、药品集采、医保支付改革等方面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加强医院管理与学科能力建设,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县域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