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 告
    时间:2023-06-01 来源:卫健委 点击:

    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试期间禁止在朝阳市城区内和各县(市)城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和鸣放礼炮;考点周围500米以内,禁止建筑、装修等施工单位以及歌厅、舞厅、音像厅、宾馆、饭店等休闲娱乐场所出现超标噪声;禁止鸣放汽笛和高音喇叭;禁止建筑、装修等施工单位夜间施工;禁止其他超标准噪声。

      二、全市各考点学校附近道路于6月7日至10日由当地政府实行阶段性封闭,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三、朝阳市城区内封闭路段及时间:6月7日至6月9日,市一高中考点南、北、东侧路段,市一中南校区考点南门前路段,市四中考点门前路段;6月7日至6月10日中午12时,市二高中考点西门前的路段;6月8日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市二高中考点南门前路段,市一中南校区考点西门前路段。

      四、全市公安、城管综合执法、工信、生态环境、文旅广电、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巡逻检查,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对广大市民造成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朝阳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