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倡议书——用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时间:2024-03-05 来源:卫健委 点击:

    市民朋友们:

    生命离不开血液,正如鱼儿离不开海洋,生命离不开血液,正如花儿离不开阳光。血液,这一临床医疗中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目前无法通过人工制造或其他物质替代,无偿献血成为了医疗用血的唯一来源。近期,我市面临血库告急的情况,血液库存已连续多天红色预警状态。当前,全市临床用血量逐日递增,库存血液仅能保障全市两天用量,我市正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

    面对目前的挑战,我们急需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确保血液供应,挽救患者生命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们诚挚呼吁,更多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每一名健康适龄的爱心市民积极了解、支持和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让我们用爱心和行动汇聚成磅礴的力量,共同证明社会的温暖和人性的光辉。生命因您而延续,世界因您而更加温暖。让我们携手行动,为需要帮助的生命送去希望和光明!

                                  朝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5